總覺得自從進入夏天後就一直馬不停蹄地玩耶(喂

8月去了緒川千世老師和ヨネダコウ老師的簽名會。

9月去看了新社員三吾番外。

10月去看了ROOTFIVE定年退職。

11月要出國還有要看弱ステ東卷篇直播。

12月想去久違的CWT掃新社員的本。

明年CWT也想繼續掃新社員的本。

這樣一路寫下來,好像可以理解我媽為什麼臉色有點難看了(炸

幾乎每個月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嘛XD

 

但說真的,不能不玩啊。

正職的工作雖然不討厭,但也沒多開心。

充其量就是公司的貓很可愛。

雖然我再疼牠,牠也還是照咬我就是了。

兼職的翻譯我做得很開心,

但沒辦法靠那邊的收入過活。

所以只好用力地玩,用力的釋放壓力。

不然我好怕我哪天又痛罵同事一頓==

 

一年也就這樣,咻的一下就要進入尾聲了。

也不知道到底,現在的公司能待到什麽時候,

雖然我也都快要30歲的人,但對未來其實也沒太多的想法。

在演唱會裡碰到的新鮮人妹妹說,她才剛開始第一份工作,

覺得很不安,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

我只能對她說加油,因為這是必經的路。

我現在對別人說我的第一份工作是便利商店的店員,

薪水還只有2萬不到,根本沒有人相信我。

因為他們都不覺得我會找不到工作。

但成績好壞與能力優劣到了社會裡一切都只是個屁,

公司的人看的只有大學的名字,還有你的外表。

私立大學?OUT。

沒有經驗?OUT。

不愛打扮?OUT。

更別提我是個胖子(掩面

我不覺得我有辦不到的事情,

但有很多別人不願意讓我做的事情。

所以就很多方面來說,

我到現在都還很感謝上一家公司決定錄用我的大姐和會計阿姨,

還有現在的老闆。

她們並沒有以外表否決我,而是肯定了我的能力。

也謝謝我親愛的編輯讓我能夠參與翻譯的工作。

 

出社會打滾,也已經快要滿7年,

雖然總是抱怨連連,但我也知道其實我真的也沒有過得很差。

縱使討厭的人還是依舊討人厭,但也總還是會遇到些能夠談談心裡話的人。

就算不是100分的人生,但起碼也沒不及格。

這樣一想,好像就覺得輕鬆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スグル 的頭像
    スグル

    星のソナタ

    スグ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