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傢伙睡得實在太好笑,
所以就來試著做做看了....(對我很無聊

今天來把每天都會見面的貓紀錄一下。

這位是黃鄉民先生,是我們家裡養的貓。
會叫鄉民是因為他就像鄉民一樣喜歡看熱鬧(喂
平常都叫他小黃或黄さん(到底為什麼要用敬語叫他這點我至今不明白
和首圖那個睡翻掉的傢伙是同一隻貓。

他是我們家養在屋子裡的第2隻貓,
也是第1隻貓-短腿(故,享年2歲半,死因為車禍。真的不能讓貓偷跑出去><)的弟弟。
我媽老說他長得像姜Gary= =

 

這位是渡邊恰姆先生,是我公司的貓。
因為他老媽(我老闆)姓渡邊,所以他也跟著成日本貓了。
但他是土生土長的台灣貓哦!!

他的特色就是大隻!!!還有叫聲很少女!!(?
我家黃鄉民叫聲是「咩~」「嘛~」還有「嘎~」(到底是不是貓啊?
但恰姆的叫聲是「nya~~(高八度」
弄得我都快搞不清楚貓到底是怎麼叫的了.....

真的開始養貓以後,我根本沒碰過會喵喵叫的貓好嗎!!!

順帶一提,上面這張是有擺好pose的,
平常的恰姆是這樣的↓

上班族的我感到羨慕忌妒恨(咬手帕

 

這位是公司巷子口的浪浪,我是叫他黃黃啦。
反正每個人叫他的名字都不一樣。

長得很可愛!!比我家黃鄉民可愛!!(喂
但是個挑食的土匪= =

討厭吃乾飼料,只想吃罐頭,而且還要倒出來放好的罐頭。
實在是非常難搞....
但看在他可愛的份上原諒他(沒原則

先寫寫這幾隻,其他的貓改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スグル 的頭像
    スグル

    星のソナタ

    スグ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