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更新,一不小心就快過了一個月。
我到底在忙什麼??(其實只是沒幹勁orz

這個月夢100的收穫祭可以說是完全沒打,
一來時間不夠,再者就是我心根本不在遊戲上。
上個月底去看個新社員把我的魂都給勾走了.....
新社員好好看好萌好痛哦~~
為什麼我當初只買了一場的票呢?
應該要買通票啊啊!!(請看看自己的錢包深度好嗎

詳細內容打算放假時再來寫一寫心得,
但還是想在這裡喊一喊:

老吾好萌啊啊啊!!!!!!!!!!!!
他根本天使好不好!!!!!!!!!
有買三吾番外真是太好了!!!!!!!!!!!

還有三三長超帥的,
坐第一排看他唱"超完美執事"實在是要人命啊>////<

下個月要陪爸媽去東京,
目前在考慮去看一下這齣劇
「蘇州夜曲」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這部要演什麼(靠
但看到演員名單有塩谷瞬和村田充我就想去了(
啊,還有富田翔啦
只是說要請人代付取票有點麻煩,是否該到了東京再去全家按票就好
因為感覺沒有賣很好,到現在都還可以買到劇場中間位置的票

還有來去一下「交地ニハ絶ツコトナカレ 二十四」
補充一下我失落的三國愛(毆

離出國還有一個月,還可以慢慢準備的說...
但現在迫在眉梢的是,下禮拜的R5演唱會我啥都還沒準備啊啊!!!!!!!!!!(慘叫
那、那個振り付け和掛け声到底是...要怎麼做啊!???
對不起我通常看演唱會都很安靜,
安靜到嚇死人(把感動都收在心底
但這次序號超前面,要是我什麼都不做的話是不是會被公幹啊(抖
總之先回家找一下上次的毛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スグル 的頭像
    スグル

    星のソナタ

    スグ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