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100_標題

●日文原名: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中譯:夢王國與沈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

●簡稱:夢100

●官網:http://www.yume-100.com/

 

遊戲本身很好玩, 據說是波兔村+乙女GAME的綜合體。

目前這遊戲算是我這陣子最中毒常在玩的遊戲。

(所以前陣子的大當機讓我生不如死....1d3b5b9d3ee8bec09070d6b782f4b527_w48_h45  

 

這遊戲的重點很簡單,

就是和收集神奇寶貝一樣的收集男人(錯很大

由於要收集的是男人,所以就不會像神奇寶貝一樣分什麼草系火系水系,

而是自以為很帥氣的分類成

Passion(熱情)Cool(冷酷)Gentle(紳士)Cute(可愛)Sexy(性感)

下面介紹一下各屬性的代表(擅自決定

PS.人名都是隨便翻的,正式名稱我們等中文版出來就知道了。

 

Passion(熱情)

アヴィ  

本作的官方男主角亞維(アヴィ),你就算不想要也打從一開始就跟著你的男人。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事後分手把他當成素材合成掉。
個性和屬性一樣很熱情,
是個除了劍術以外其它都搞不太清楚的笨蛋熱血好青年。
雖然不能說超強,但絕對是遊戲初期大家的好夥伴。
初期技能:消除中間兩列寶石
領隊技能:Passion系角色攻擊力提升25%

 

Cool(冷酷)

ジョシュア 

Cool代表喬書亞(ジョシュア),會選他的理由是因為其他人都不夠Cool(?
長著一張溫柔的臉,但本性是個ドS的這傢伙,
應該是最適合Cool屬性的人了。(其他人都太溫和了…
但老實說,個人覺得他的臉和森久保的聲音有點微妙的不搭…
初期技能:隨機消除寶石‧特大效果
領隊技能:全角色攻擊力提升20%

 

Gentle(紳士)

ジェイ

貨真價實的Gentlemen傑伊(ジェイ)先生(不自覺地會加上敬稱
我首抽抽到的第一位王子(沒錯我首抽才3星
不過他完全是我的菜,所以就這樣開局了
關於這位先生,我最推薦的是他和他多年男朋友的故事(嗯?
初期技能:依角色回復力回復HP‧中等效果
領隊技能:每回合固定回復HP‧中等效果

 

Cute(可愛)

プロキオン

是代永翼!代永翼!代永翼哦!(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普羅吉翁(プロキオン)這位小朋友實在是太可愛了~
人如其名就像隻小狗狗的他,真的讓人好想捏他的臉~
※プロキオン(Procyon):中文為南河三,是小犬座中最亮的恆星。
初期技能:延長消除寶石時間2秒
領隊技能:Cute系角色回復力提升25%

  

Sexy(性感)

クウィード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屬性的人與其用Sexy來稱呼,
不如該說是Mystery才對。明明就有好幾個人看起來並不性感啊!!(喂
葛維德(クウィード)是在遊戲教程結束後,可以自由選擇的15位王子中的其中1位。
那至於為什麼選他的理由…
因為他對著主角叫「子猫ちゃん」,我就給它用力的按下去了(咦?
拿下面具後的臉很漂亮喔!
初期技能:消除中間兩行寶石
領隊技能:減少10%來自Sexy屬性的人的攻擊損傷

 

雖然好像還有很多該寫的東西,
但我累了所以改天再寫(睏

順帶一提,現在去玩有送小野大輔喔!!!

2wDU08VhqmR9p7BiYak5V5

大家快去玩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スグル 的頭像
    スグル

    星のソナタ

    スグ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