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夢王國與100位沉睡的王子」之BL向同人,如無法接受請勿閱讀,也不要毆打作者

CP:路克x梅迪(逆可),但其實戲份最多的是希納達。

 

『朋友的距離』

 

那兩個人感情很好。

好到有點奇怪。

 

這是希納達最近腦中最常浮現的念頭。

 

為了要拯救逐漸被食夢魔給吞噬的世界,夢之國特洛依梅亞的公主選擇踏上旅途,尋找解救世界的方法。隨著旅途的進展,願意與她一同行動,共同拯救世界的王子也逐漸加入。在不知不覺間,不僅拯救世界的力量變得比一開始更為強大,旅途也變得熱鬧了起來。

 

「我們今天就在這個鎮上找個地方休息吧。我今天想要好好睡個美容覺呢」

單手捧著自己精雕細琢的美麗臉龐,白葉略顯疲累地如此說道。

「男人睡什麼美容覺啊…」

「唉呀安維這你就不懂了,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要是仗著年輕不好好保養自己的話,年紀大了之後可是會後悔莫及的呦!美容覺保養的不僅是肌膚,還有讓身體徹底休息,確實回復活力的效果。像安維你的肌膚啊…」

一聽到安維說的話,白葉便開始滔滔不絕地對著他說個沒完沒了。不僅安維本人感到頭痛,其他人也自然地躲避起白葉的目光,以免接下來換自己成為下一個被白葉進行肌膚審視的對象。

 

「不過我們也已經野宿好幾天了。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我也想好好睡一覺呢」

面對有點陷入混亂的場面,公主她露出靦腆的笑容,贊同了白葉的意見。聽到公主的發言,白葉的嘮叨也停了下來,露出欣喜的笑容。

「就是說嘛!果然還是妳最懂呢~」

「啊啊,柔軟的床鋪和溫暖的棉被,有什麼是比這些東西更容易引人進入美麗的夢境呢?」

「可以的話,我希望你一睡不醒」

「路、路克,要是梅迪真的一、一睡…啊啊…怎麼辦…」

「你那想太多的毛病可以改一改嗎?」

「納比也很想念軟綿綿的枕頭呢」

「…隨便」

「我也想和公主還有小桃一起在床上睡覺

『不‧可‧以』

剛剛還在七嘴八舌爭論不休的王子們,卻立刻異口同聲地對希納達的發言進行反駁。只見希納達鼓起雙頰,不滿地表示抗議。

「為什麼不可以!」

「沒有為什麼。走吧,去找旅館」

安維用手壓住希納達的粉紅色腦袋用力揉了幾下後,無視希納達的抗議聲與大家一起開始尋找旅館。希納達雖然對安維這種把自己當作小鬼對待的方式非常不滿,但在大家開始往前走時,他注意到了一件事情。

 

梅迪和路克的距離,異常地接近。

雖說除了公主之外大家都是男人,一直以來也居多是團體行動,身體的碰觸什麼的並不稀奇,但有必要那麼接近嗎?明明就只是走路而已,為什麼肩膀要貼在一起走?不會很難走嗎?而且講話就講話,為什麼要貼著耳朵講?是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嗎?

希納達的腦袋裡充斥著問號,但對才15歲的他來說,兩人的舉止所代表的意義,似乎還是有點陌生。

 

「好,那房間就這樣決定囉」

由於旅館中剩下的房間只有4間,在公主和納比睡同一間的前提下,剩下的房間裡就有一間必須擠3個人。而抽籤的結果,安維和卡伊里,白葉和紫雨各共用一間房,而路克、梅迪和希納達就是必須擠在同一間房的那3個人。

「啊啊~居然要和梅迪同房,感覺他會好吵哦~」

「喔!任性BOY你怎麼這麼說呢?我一向都是在闡述藝術的美好,那怎能稱作吵雜呢?」

「好好好,去睡覺了」

路克伸手拉住正打算要開始高談闊論(他獨有的)藝術感,把他往房間拖去。此時紫雨開口喊住了他們。

「那個…你們不再拿一床棉被嗎?」

「沒關係,我和他一起睡就好。謝謝你」

路克微笑著向紫雨道謝後,牽著喋喋不休說個不停的梅迪的手往房間繼續走去。

 

一起睡,就好?

 

希納達歪著頭,對著抱在手上的小桃問道:

「所謂的朋友,會要好到這種程度嗎?」

 

 

「吶,路克」

「嗯?」

「我會踢被子哦」

「沒關係,我會抱著你睡」

 

 

那兩個人果然很奇怪。雖然和我也沒關係就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好,我是SUGURU。

雖然不知道會有幾位願意拿起這份無料,但真的很謝謝您的拿取。

我非常喜歡夢100,我也很喜歡每個王子的故事。

但我果然,還是喜歡BL(掩面

尤其我非常喜歡路克和梅迪這樣吵吵鬧鬧的組合。雖然我也真心的覺得梅迪吵死了,但也正是因為有他和路克的鬥嘴,某種意思上相當沉悶的主線才能夠有一些喘息的空間。希望有朝一日他們兩個可以升到4星(合掌

不過要是太難抽的話我會很難過,所以請做為活動角登場吧!(煩

接下來如果有空的話,希望還可以再寫寫他們的故事。

 

順帶一提,我覺得吉可x托托利還有瘋帽子x恰皮塔也很萌(大人的戀愛ハアハア

 

SUGURU 2016.07.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100 BL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スグル 的頭像
    スグル

    星のソナタ

    スグ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